派大星的花裤衩

[爱序]拐个小朋友回家

*上一章 初遇 

*我流鸣柱和小宇

*开头微锖义

*沙雕文风

*标题在后面

*结合第一章食用效果更佳哟~

加粗表示声音很大~~~

希望喜欢www


————————————————

    宇髄背着女孩搀扶着锖兔慢慢往出口去。还没到就看见一大群人站在那里。一个黑色长头发的小男孩远远地望见锖兔马上飞扑过来,锖兔一个踉跄,两人一起跌坐在地。男孩把头埋到锖兔衣服里抽噎着说:“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锖兔笑着摸着他的头:“我这不是没事嘛……”

    宇髄想起了自己的弟弟妹妹。如果有来世,希望他们普普通通地长大,像……真正的亲人一般……


   四人在山下道别。宇髄本来想着要不要帮着他们回去,但看着他们三个迎着阳光慢慢远去的样子,他突然产生一阵羡慕之情。

   这样美好的时光自己还是不去打扰了。

   宇髄想着回去也是训练,不如趁着个机会好好逛一逛。虽然以前做忍者的时候会经常到城里,但从来没有仔细看看。路过集市的时候,他看见一个黄玉簪子,没由来地觉着这个可能和师父很配,他拿起来把玩着,店主趁机开始推销:“哎呀小伙子眼光好啊,是要送心仪的姑娘吗?黄玉可是好寓意啊,而且这簪子造型是如意……”

    可是宇髄一句话也没有听进去,他内心正在纠结。

    要不要买呢……可是钱不够啊……

    要不……拿了直接跑?

    算了,师父肯定要说我的。

    宇髄一言不发的把簪子放下,准备走。店主看这小孩长得讨喜,就说:“要不我给你留着?等你有钱了再来?”

    宇髄步伐一顿,重新转过身来重重地点点头。



   另一边,善逸在房间里踱来踱去。

   “啾啾!”

   按理说应该回来了才对……

   “啾啾啾!”

   怎么还没回来呢……

   “啾!啾啾!”

   “哎呀啾太郎你好吵啊!”

    善逸不耐烦的抬起头,发现一只乌鸦停在床上,脚上绑着一封信。善逸拿来一读,乖乖,不得了,是潾泷先生寄来的感谢信。善逸一头雾水地打开一读,发现是感谢宇髄天元的。

    善逸内心乐开了花。

    诶嘿,小兔崽子不错嘛!

   竟然能得到炭治郎师父的表扬。

    不愧是我的继子!


    “师父您在笑什么……”怪诡异的……宇髄看着善逸对着空气莫名其妙地笑,终于忍不住出声询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吓死我了!!说了多少遍不要突然出现在我后面啊啊!?

    宇髄:……可是啾太郎早就发现了啊!

    善逸赶紧敛了笑,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咳咳,日柱炭治郎的师父写信来感谢你救了锖兔他们。”他扬扬手中的信,“你有什么想要的吗?算作奖励”

    宇髄想到了那支簪子,但是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于是他思来想去,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终他说

   “要不……训练?”

    善逸的笑容僵在脸上。他回想起自己像他这么大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偷懒的日子。

    我妻善逸对他的要求甚是费解。

    于是他选择性忽视了这一奇怪奖励:“啊那好吧,带你出去吃好吃的吧!”

    宇髓天元脑子宕机了,他甚至怀疑刚刚自己说的真的是去吃饭。



    带着宇髄去临街的面馆大吃了一顿后,善逸放宇髄自己训练去了。自己坐在窗前看在窗外跑圈的宇髄,感慨万千。

   当初为什么要收他为继子呢……这当然是被迫的了。



    在一次柱会议上,主公说,因为现在柱的位子太少,希望现任各柱可以多收一些继子,多培养一下新血液。

   于是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只剩善逸没有继子了。

    “呜呜呜……我这么弱,就算收继子也教不了他什么的……不要逼我了呜呜呜……”

    “善逸要加油啊!你一定可以的!伊之助都收继子了呢。”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伊之助一直把善逸追出门,然后“砰”一下把门关上,“哼!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怎么配当我山之大王小弟!”

    善逸欲哭无泪地被赶出了鬼杀队的大门。但是心里也知道确实应该收一个继子了。他叹口气,灰扑扑地起身,迎面撞见了刚回来的弥豆子。

    “!!!!弥豆子!你是来安慰我的吗?!你最好了!!我保证一定会带继子回来的!!”善逸突然觉得自己斗志满满,能收一百个继子。

   就这样,善逸踏上了寻继子之路。

    

  当善逸进到山里后,他隐约听到了一些打斗的声音。他飞奔过去,声音逐渐清晰:是鬼!还有一个小孩。

   说不定我可以把这个小孩收为继子。善逸边跑边想。到时候一定要快!准!狠!让那个小孩认为我很厉害,求着我收他为继子!


   杀鬼!收继子!回鬼杀队找弥豆子!一气呵成!


   但是善逸没想到,那个鬼实在是太丑了。他真的真的很久没见过长得这么畸形奇怪的鬼了。于是他两眼一翻,吓晕了。计划还没开始就失败了。


    醒过来的时候看见那小孩呆呆地站在那,善逸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善逸很无奈很心酸。自从成为柱后,他胆子已经变大很多了,基本上没有被吓晕的这种糗事了。

    谁能料到!竟然在准继子的面前出丑了!

    不过还好我有PLAN   B!


   于是善逸挤出眼泪,转过头,可怜巴巴委委屈屈地问:“是你救了我吗?”

   首先得赖上人家。


   其次得迷惑人家。

   看见小孩的表情逐渐迷茫,善逸内心欢呼雀跃。

 

   然后要用废话麻痹人家大的脑。

   于是下山的一路上,善逸都在逼逼叨叨。

   在逼逼叨叨的同时悄悄观察人家。

   这时善逸才很生气地发现,这小孩竟然长得很帅!

  善逸嘴上逼逼叨叨,心里也在咆哮。啊可恶!我最讨厌帅哥了!尤其是比我帅的帅哥!但是这个人长得竟然又出奇地符合我的审美!

   但是他长得帅不帅和是不是我的继子有什么关系呢!

   善逸豁然开朗。


   最后要出其不意趁其不备。

   看小孩逐渐走神,善逸趁机说:“要不我收你当继子吧!”

   成败在此一举!

   看小孩犹豫,善逸还准备了一堆废话想来说服人家,结果刚准备开口,那小孩竟然同意了!

   善逸有些迷惑。是现在的小孩太好骗了,还是我的计划无懈可击?

   一定是我的计划无懈可击!善逸花了0.5秒得出结论。

    

————————TBC


芜湖!!!b站上花街篇了!好耶!

马上要高考了!我高考后再更!绝对不会太监的!情节都想好了!(最近考得太拉了……害)

想了个总标题!第一章以为不知道该叫啥……就莫得总标题。

昂,就酱!

  


 

评论(2)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