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大星的花裤衩

初遇

*我流鸣柱和小宇髓!

*加粗表示声~音~很~大~

*因为看番的时候感觉宇髄是个沙雕帅哥,所以文风也比较沙雕?

*比较长

*可能比较慢热,希望可以耐心看完(´▽`)ノ


希望喜欢www

———————————————————

  想离开 

  这个念头在宇髄天元脑子里翻来覆去。当他又一个妹妹死在他眼前,他终于打算实际行动了。

  其实逃跑并不难,家里的人死的死,出任务的出任务。他那个死了多少个孩子都跟没事人一样的父亲不知道为何却对活下来的人格外严格,如果逃跑被他发现,后果……宇髓天元不想知道。 不过好在他父亲刚被雇走,现在在家的只有他和他那个不怎么搭话的弟弟。              

   趁着这次养伤,父亲刚好不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带着这样的念头,宇髓连夜出逃……

   失败。

   万万没想到,他那个杀千刀的弟弟竟然阻拦他!

   于是两个人理所当然地打了起来。

   其实我和他之间还是有一点羁绊的吧。宇髄想着,俯身后滑躲过一记飞踢。电光火石之间,宇髄伤口开裂了,隐隐闻到血腥味。

   还好忍者不会痛。宇髄正蓄力准备前冲,以为发现他弟弟停止了攻击,让开了路。

   “……神经。”宇髄骂道,也不走路,翻到高墙上,低声道了声谢,越下墙,消失在夜色中。



   不知道跑了多远,宇髄跳到一棵树上想止一下血。因为害怕他那个杀千刀的弟弟飞信给他父亲,他还没来得及处理裂开的伤口。刚解开绷带,宇髄神经一紧,双腿勾在树干上倒下倒挂在树上,躲过一记攻击。他翻身下树,仰头看见一个难以言喻的东西。

   那东西笑得诡异:“哎呀……还以为能一下得手呢……好不容易在这深山里遇到个这么俊俏的小孩……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这个长得扭曲,笑声鬼畜,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玩意儿的能把人激起一身鸡皮疙瘩的声音激起了宇髄一身的鸡皮疙瘩。

   宇髄半眯起眼,迎面当下“它”发起的下一记攻击,发现他的力气大的不像人,不过看着东西长得也应该不是人类。好在宇髓反应够快,调整姿势借力向后飞退。

   “你是什么东西?”宇髄问完才发现有点不对劲。

   “……,你这个臭小鬼……我是鬼啊!你连鬼都不知道吗?”说着俯冲过去。

   “不知道!”宇髄侧身躲过同时朝那东西疑似腿的地方扎了一个飞镖。他惊讶的发现那鬼行动竟然没有收到丝毫影响。宇髄眼神暗了暗,再次后退拉开距离。

   他继续说话分散鬼的注意力“既然你说自己是鬼的话,那你才是臭小鬼啊!”

   鬼:“……啊啊啊啊啊啊啊!臭小子我要吃了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还没来得及发起攻击,就听到另一声惨叫。鬼疑惑地看着宇髄,宇髄连忙摇头表示这杀猪叫不是自己发出的。一人一鬼同时转头,看到一个黄色长发青年哆哆嗦嗦的躲在树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什么东西?!”

   似曾相识的问题。

   那鬼气得更加扭曲了,恶心的不堪入目。那黄发青年两眼一翻,晕过去了。

   宇髄和鬼都懵逼了。经过了两秒的沉默,鬼得意到:“我还没发力呢就被我吓晕了,盒盒盒不堪一击的……”话还没说完,那黄发青年突然暴起。雷声轰鸣,手起刀落。宇髄还没有看清他的动作,鬼就头身分离了。就,挺突然的。

  宇髄和鬼头都震惊地瞪大双眼。

   “你……是柱??!”这是鬼的遗言。他的头化为灰烬被一阵风吹去了。宇髓心想,这个鬼行啊,死前还骂别人是猪


   黄发青年猛地睁眼,转身看着宇髄,眼泪汪汪:“是你救了我吗?”

   宇髄天元:“……”不妙啊,这个人脑子不正常啊!

   但是短时间经历了这么多波折的宇髓已经无所畏惧了。他向他询问鬼是什么。

   

    于是下山的一路上,宇髄的耳边都充斥着那人的逼逼叨叨。宇髄后悔问他了。“小朋友,我叫我妻善逸。我是一名柱哦不是猪,我猜到你就听错了。虽然我是柱里最弱的……但我还是有两下子的!我很久没有被吓晕过了,这次是那个鬼长得实在畸形恐怖。你小子胆子真大啊,一个人受着伤往山上跑,不怕被鬼吃了吗?…………”

    山上听鬼叨叨,下山听他叨叨,宇髄觉得逃跑实在是个错误决定。他现在非常想念他的闷葫芦弟弟。

   正在宇髄胡思乱想时,我妻善逸突然语出惊人:“要不我收你当继子吧!”

   宇髄:“……”

            :“哈??!!

   太阳刚刚升起,趁着青年的头发格外耀眼。善逸朝他笑了笑,宇髄下意识得回了个微笑,被误解成同意了。

   也行吧,宇髄想,反正现在也没有去处,去那个什么鬼杀队顺便避避风险蹭蹭饭,没什么不好的。

 

    

   善逸带他见了主公大人,主公脸色苍白但是很温柔。就这样,宇髄天元成了我妻善逸的继子。

   


   经历了几天训练后,善逸发现这个小孩很不一般,感觉经受过特殊训练。尤其是他每次都听不见这小孩走路的声音,会被他突然出现在背后当背后灵吓一跳。

   “喂,善逸,今天训练什么?”

   “啊啊啊啊!吓我一跳!你走路不能带点声音吗?就一点。还有,叫师傅!”善逸叹口气。“你见过哪个忍者走路出声的?”宇髄天元随口答到。迎来了意外的沉默,宇髓刚准备回头瞅瞅他这一惊一乍的师傅在干啥,耳膜就迎来了致命一击。

    “哈????!!!忍者江户时期不就没有了吗??!!骗谁呢?!”

    在经过一番解释后,善逸心想,妈的捡到宝了。

    “那你不用过多训练了!你现在已经很厉害了,我看了你的基本功,比同期生都扎实很多。虽然鬼杀队的最终选拔已经开始四天了,但是和主公说一下会通融的!”说完善逸弱弱地补了一句:“应该……会吧……”

宇髄看着自己一会自信一会自闭的师傅,非常无语:“好多你也是柱啊……能不能自信一点啊……”


     等他们取得主公的破例后,选拔已经过了五天了。宇髄带着善逸给他的双刀,马不停蹄赶去藤袭山。当时善逸还千叮咛万嘱咐叫他不要把刀搞坏了,他的朋友日柱啥都不怕就怕钢铁塚师傅。

    宇髄抱着百分之一百的警惕进入山里,结果一个鬼都没找着。

   可能我来太晚了,鬼都被杀完了吧。正这样想时,宇髄猛地转身朝后山飞奔。

   他听见了惨叫声。



   万万没想到这个鬼有那么多手,但是视觉冲击比他遇到的第一只鬼弱多了。他赶去时,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孩昏迷在地,手脚似乎断掉了。一个浅色头发的男生正劈刀向鬼的脖子。正当宇髄准备放下心时,男孩的刀,断了。

    男孩被鬼捏住脖子,千钧一发之际,宇髄把刀用力甩出,切断了鬼的那只手,接住自由落体的男孩后立即后跳捡回刀,放下男孩转身冲向鬼。

   那鬼起初不屑一顾,随着战斗进行,他残留的手越来越少。白发男孩高高跃起俯冲向他的脖子。鬼下意识想用手保护,却发现浑身动不了。他这才发现,男孩跃起的同时朝他扔了一枚飞镖,沾了,紫藤花液的飞镖!

   宇髄双刀同下利落的斩断了鬼的脖子。他跑向女孩那边,讲女孩抱起,慢慢吞吞移到了男孩那边。

   “谢谢啊……我叫锖兔。”男孩低着头。他接过女孩,看到她还活着后,稍微放心了点。

    宇髄打断他:“你的刀怎么会断?”他记得善逸说过钢铁塚的刀都非常结实的,就算砍下弦鬼也不怎么会有磨损,除非使用不当。可刚刚看他的身手又觉得不像。想到一路上连个鬼的影子都没见着,他做出了推断:“你不会一个人把所有鬼都杀了吧?”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这是唯一行得通的解释。听锖兔说他不想有人死在这里时 宇髄忍不住了。

    “你这个做法虽然很华丽但也太不华丽了吧!”

    锖兔:?

    宇髄好像很生气:“就算他们啥也没做就直接通过了选拔,那以后呢?他们不还是会因能力不足死掉吗?”他想起了他一直保护的那个妹妹,血花飞溅在他眼前的景象。“你根本不懂!”宇髄攥紧了双手:“万一我那不靠谱的师傅稍微再晚点你们现在就没命了啊!要把自己的性命放在第一位啊不是吗?”

    锖兔轻轻地笑了,把宇髄笑懵了,他是很严肃地在说啊。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呀,他们如果死在这次选拔,那未来就没有任何机会了。如果活下来的话,他们还可以有很多选择,比如当隐啊之类的。”

    宇髄沉默着

    可能自己的弟弟妹妹也会有很多机会吧,如果自己足够强大,能够保护他们,说不定可以带他们一起逃走呢。

   太阳缓缓升起,一切仍将继续。

 

 TBC

啊啊啊啊宇善太好嗑了啊啊啊啊啊国内太冷了啊啊啊啊啊自割腿肉啊啊啊啊啊。

话说你们看不看的见加粗部分,我手机没显示……就基本上善逸的嚎叫都加粗了

谈谈我的想法吧,宇髓内心很纠结,表面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用无所谓,沙雕来掩盖自己的信念和从小被灌输的理念的冲突。

鸣柱善逸呢,我还是按他在原著中的胆小,一惊一乍性格尽力描写了。因为我觉得善逸就算长大了也还是个孩子吧,虽然胆子肯定被磨大了,但毕竟炭治郎猪猪和爷爷现在(我的时间线)都还在,还是会有年轻的一惊一乍。

其实主要还是因为他俩这样互动香的一批

因为现在是高三狗,鬼灭漫画还没补完,可能会……嗯……更的比较慢吧。不过如果你们华丽的催更的话!我肯定会努力产文的!之后的cp可能有锖义,炼炭。

因为真的很喜欢锖兔觉得他死的真的是好可惜好可惜,所以把他写活了。

ooc请见谅啦

   

  



评论(3)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